木容

阿榕的作品擺放區~

 

只是想炫耀

 今天的金光編劇座談會和三弦、季電和傲絕一起合到照啦哈哈哈,散會後還私下跟他們聊好久,三位老師都好親切,愉悅到我背後都飄小花了WWW


拍照時有個小插曲,金魚腦所以只打印象中的大致內容:

我是第一個問能不能和三位一起合照的,然後因為太緊張,想說站中間太招搖不好吧?所以下意識從中間閃到季電旁變站最邊邊,沒想到三弦馬上抗議:你怎麼跑到季電旁邊!!啊我知道,人家季電就是比較帥啦~!站要站大帥哥旁邊啊~我算什麼~~唉呀好傷心~~QQ

嚇得我馬上摀面吼這一切都是誤會!!三弦老師超帥!!你們都超帥!!!(季電和傲絕老師也一直笑XDD

後來看三弦老師有空閒,我就再上前和他說剛剛真的不是故意從他旁邊跑到季電旁的><

三弦卻回:我知道~我原諒你~~ 但我不會忘記你的。 

我:不!!!!!!!!!!!!!!!!!!幹嘛嚇人家QQQQQQQQQQ

結果兩人一起笑出來XDDDD


老師真的太有趣了!

  6 7
 
评论(7)
热度(6)

© 木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